月永レオ第一黑粉

忘了说,不是黑是粉😵只是个调侃!

我的废话wb@天然yeah子汁
头像by墨墨

IDOLiSH7:17🐰🍓
小排球:影日🍙🍊

同担扩列欢迎➡️2670669397

玩游戏过程中⬇️
“庄晓曼!!你引起了我的注意!!!!就你了我谁都不要了!!!!”
“晓曼和我跳舞了!!啊!!!!!!!”
“老婆抽烟了!!啊!!!!!!!”
“老婆这一定不是你干的!!!!!”
“媳妇咋死了!?????我要救你!!!!就算轮回无数次我也要救你(x别玩梗!”
“宝贝我终于救到你了!!我们啥时候结婚!!”
“等会?!你喜欢谁?!”


he结局⬇️
“草泥马哪个男人把你泡了?!有我好吗!!”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肖途x庄晓曼党绝不认输!!自己动手找糖!!

评论(17)

热度(3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