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永レオ第一黑粉

忘了说,不是黑是粉😵只是个调侃!

我的废话wb@天然yeah子汁
头像by墨墨

IDOLiSH7:17🐰🍓
小排球:影日🍙🍊

同担扩列欢迎➡️2670669397

猫虫糖整理

花一天三周目整理了一下猫虫之间的一些细节糖,我也不知道干嘛用可能是太爱他们了
看的是爱奇艺的资源,英配无字幕【幽怨】,只能像当年b站看双子星公主一样双开了,而且英配中配的顺序居然是不一样的!
★01Stormy weather【中配版01】
*Marinette幻想自己和Adrien以后的结婚生活。“我们会生两个孩子,再养一只狗,猫也行,不对不要猫。”【为啥不要猫,嗯??你是不是想到了谁?】
*猫拉着不能夜视的瓢的手跑路,官方还给了个特写。
*猫亲吻瓢手背被瓢用手指抵着鼻梁推开
*本集瓢拽猫尾巴x1,Kittyx2
★02Bubbler【中配版09】
*瓢猫被泡泡困住飞上了天。
瓢:“快使用你的能力!”
猫:“你为什么不在五百英尺前提醒我”
瓢:“我们两个不可能永远困在这个泡泡里的”
猫闻言嘴角渐渐勾起,突然凑近瓢,摸着下巴挑眉龇牙笑了两声,仿佛在暗示什么。瓢无奈地把猫推开。
*Marinette送给Adrien的礼物被误会为他爸爸送的,Alya问她为什么不解释的时候,Marinette超暖心地说,“他看上去好开心,我不想破坏他的美梦。”
★03Copy cat【中配版08】
*猫挑衅西奥:“其实,我和lady bug已经是...你懂的~☆”
*Adrien:“这根棒棒糖是西奥的,我当时怎么没察觉他的嫉妒心?”
“是你还是他啊?”
Adrien冷笑了两声,“哈哈真搞笑。”
【这里感觉是Adrien羡慕西奥能勇敢地说出自己对ladybug的倾慕,而自己只能开着玩笑撩,心底默默暗恋她。超心疼...】
*猫:“她不会混淆的,她太了解我了。”
Copycat:“我也很了解你,从现在起,她爱的将是我而不再是你!”
猫:“爱我?你说的对啊!她爱我。”
*瓢:“他(copycat)还真不赖!”
猫:“别再夸他了!!”
*猫:“你能分辨出我们的真假,我感到很高兴”
瓢:“只要看出哪个对我是真爱,就能知道哪个是最没脑子的那个咯”
猫挠了挠头,准备离开,“你应该带他走出悲伤,他的心刚被击碎。”走了几步嘀咕了一句,“应该是我们俩的暗恋。”
【这集超心疼猫的,暗恋不是好事啊早点说出来嘛QAQ】
★04Time beaker【中配版12】
*瓢被时魔拉至身前,猫突然挡在差点被时魔碰到的瓢前面抱住她。瓢被吓得一下子喊出声,抱住猫的头。在时魔准备拿猫的戒指时瓢恶狠狠地吼了一声,“来,你试试看哪。”
*突然天降又一个瓢,猫左看右看,突然笑了,“两个ladybug,我死定了!”瓢们无奈地看着猫。
*猫懊恼地看着瓢离开,“有一天她会为我而来的,只是时间问题。”
★05MR.Pigeon【中配版06】
*猫骚气无比地卧在屋顶上然后打了个喷嚏滚下来。然后为了引出飞鸽先生假扮公园管理员吹着口哨原地尬舞23333
*设计比赛获胜后,Adrien握住Marinette的双手祝贺,惹得她脸红不已。
*本集Kittyx1
★06LadyWiFi【中配版03】
*猫从货梯里冒出来。
LadyWiFi:“哦。还挺浪漫的,黑猫王子来拯救他心爱的瓢虫了。”
瓢:“我才不是他心爱的瓢虫!”
*瓢抱住从冷冻室里出来浑身发抖的猫摔在地上。
*瓢变身时间快到了,准备跑进房间变回真身,猫拉住门框,想要知道她真实身份。瓢委婉地拒绝了。猫拉着门把手,犹豫了一会,最后咬牙关上门离开。瓢出来以后看四周没人,意料之中地笑了笑。【他们真的很信任彼此啊...】
出来后Adrien抬头望了望瓢的那个方向,普莱格问他:“那可是你发现一生挚爱的最佳时机,你都在想什么呢”
Adrien:“我当时什么都没想,只是听从了自己的内心。”
后面Marinette还说准备告诉猫自己的身份。
话说本集的Alya还真相了,说Adrien就是猫,然而Marinette不以为然,说Adrien甩黑猫几条街。不知道以后身份曝光的时候她什么心情:)
★07the Pharaoh【中配版15】
*猫抱住从泡泡里冲出来的瓢
★08Rogercop【中配版11】
*猫惊恐地看着瓢从高空掉下去
*瓢用绳子拉住掉下来的猫,猫把脸凑近索吻,被瓢一把推开。
★09the Evillustrator【中配版02】
*猫单膝跪地亲吻Marinette手背
*Marinette假装自己很崇拜猫,双手捧心看着他,然后趁黑猫背过身的时候偷偷翻白眼做小动作,还在他离开后偷笑。
*猫和Marinette被一起困在立方体里,M叫他把立方体向上顶,猫一把抱住她的腰凑近夸赞,然而被她推开脸。随后Marinette抱住猫的脖子一起上天,最后演变成了猫公主抱Marinette
★10Dark cupid【中配版05】
*这集!!为了让被黑化的猫恢复!!瓢想到了个好主意!!上嘴亲!!而黑化的猫很惊恐直接就跑!!最后!瓢终于亲到了哈哈哈哈!
*话说kiss的时候,猫貌似一点都不抗拒下意识陶醉,诶嘿嘿嘿,虽然最后这傻猫果然还是忘了一切。
*本集Kittyx5
★11Horrificator【中配版17】
*蔻依准备和Adrien演吻戏,Marinette脸都僵了开启脑洞。
*Marinette趁蔻依不在上任女主角,和Adrien演吻戏,然而被蔻依打断了。【不过打断也没用,其实他们俩已经亲过了咦嘻嘻】
★12Dark blade【中配版14】
★13he mime【中配版19】
*瓢以ladybug的身份偶遇Adrien,双向暗恋的两人对视了良久【这是我喜欢的男(女)孩啊。】
*猫右手抱腰带着瓢升上高空,然后坐在棍子顶单腿支撑瓢的重量。
*猫想邀请瓢看演出然而被拒绝,猫一脸痴汉笑看着瓢离开;Marinette一脸痴汉笑看着身旁优雅端庄的Adrien.【你俩可真配←_←】
★14Lady Bug&Cat Noir【中配版22】
*猫骚气地走在棍子上,被第一次使用能力的瓢撞倒,两人直接被绑在一起。
*本集瓢拽尾巴x1,猫行骑士礼x1
★15Stone heart【中配版23】
*猫超暖心安慰自责的瓢
*高能告白,猫看到解决完akuma对巴黎人发誓的瓢后,成功动心,“Whoever she is below that mask,I love her,that girl.”
*猫凝视着落下去的瓢,勾起唇角。
*瓢看着伊凡和迈琳抱在一起,感叹:“他们真配。”猫:“就像我们两个”刚想伸手干什么事情,结果瓢扯开话题离开。
猫朝着瓢离开的方向挥挥手,行骑士礼,“我等不及了,我的女孩。”
*雨中经典场景,Adrien对Marinette解释了之前的口香糖事件,然后把伞递给她,Marinette呆呆的看着他结果伞,然后被伞包住,两人都笑了。至此,Marinette成功对Adrien动心,在Tikky说她害羞的时候笑的超甜。而Adrien因为交到了朋友,笑得像个孩子。
远处的大师看着两人,叹了一句:“这两个人很般配啊。”
★16Antibug【中配版24】
*猫呈少女状拿玫瑰花递给瓢,瓢淡定地插进花瓶里
*记者问瓢:“Cat Noir和你很亲近是真的吗”
*瓢敲了下猫的铃铛,猫凑近瓢
*尘埃落定后,瓢朝猫眨了下眼:“也谢谢你的建议。”猫:“不客气,我们是伙伴不是吗?【不是!!】”然后两人擦身而过,互相对视。这个镜头持续了7秒!7秒!!
★17Antiman【中配版13】
*AM两人同时想要捡书,然后额头撞在一起
*Adrien和Alya帮死党约会【傻猫!!】,用通讯器发指令,此处Adrien头像超级可爱的!
*Adrien对Nino发指令,“我心里一直有话对你说,那就是,我喜欢你Marinette.”官方又给了个AM“对视”镜头。【Marinette要是亲耳听到了那要高兴死】
*猫虫跑进Marinette家里,猫投入地看着书架上M家的全家福。
*猫第n次脸凑近撩瓢,然而瓢再次推开。
*瓢跳入恐龙嘴里的时候,猫叫出声,事后一把抱住瓢。
*结尾Nino对Alya告白,超级淡定的样子。【某猫应该学学他的好基友】
*本集拉尾巴x1
★18Reflekta【中配版21】
瓢抱着变成洛丽塔的猫飞上天
★19Kung food【中配版25】
*Alya日常助攻,把Adrien叫去Marinette家当翻译官。Adrien行骑士礼:“随时为你效劳。”
*A&M双人搭档怼蔻依。
*两人走进电梯,猫兴奋地倚着墙看瓢。【猫是不是很喜欢密室play......微笑。】电梯突然故障,猫:“我觉得是我们之间的火花让电梯短路了”
*本集两人默契对视x2,以及超多动作同步!
★20the Puppeteer【中配版18】
猫:“你知道吗,你随时都能拉动我的心弦。”
★21Gamer【中配版12】
*M父母一脸知道一切的表情看着AM两人。
*Adrien抱着Marinette扑倒在地,牵着手跑,被迫分开的时候官方又给了个慢镜头。然后Adrien变身黑猫抱着Marinette的腰跑路。
★22Pixelator【中配版07】
Marinette对拉着Adrien腻歪的蔻依咬牙
★23Guitar villain【中配版20】
★24Simon says【中配版10】
*Adrien首次和瓢见面,脸红了一下。
*瓢看到A母的照片,两人异口同声称赞,“特别吸引人”,然后同时脸红。
*瓢保护Adrien把他推进浴室,Plag叨了一句“哎呦喂,这唱的是哪出啊,英雄救美?”Adrien闻言偷笑。
*猫扑倒瓢躲开攻击,还朝瓢笑了笑,然后日常被推开脸。
*猫行骑士礼x1
★25Princess fragrance【中配版04】
*猫悄咪咪把手放在瓢肩膀上,被瓢嫌弃地推开
*Marinette从楼梯上摔下来栽在Adrien怀里
*本集拽尾巴x1
★26Volpina【中配版26】
*高能集!!Marinette看到转学生莱拉挑逗Adrien一脸目瞪口呆醋意大发,并说“她在我的Adrien身边干什么!?”在莱拉把Adrien拉走以后悄咪咪跟踪。
*莱拉翻书翻到瓢,Adrien不由自主感叹:“她太惊艳了。”莱拉:“所以你喜欢这只瓢虫很久了?”Adrien马上否认。
*看到莱拉利用瓢和Adrien接触,Marinette又急又气地直接变身瓢天降,一脚踩在长椅上,开口就怼。
*瓢对于空降的Volpina抱有疑虑,听猫夸她厉害抱着胸撇开脸。
*瓢看到Volpina准备把幻像Adrien丢下去,急得差点把Miraculous交出去,在黑猫把棍子丢过去的时候尖叫出声。
*瓢想确认Adrien有没有安全到家,死活要去亲眼看一眼,猫怎么劝也劝不回。猫跑回家打开淋浴,瓢急忙关上门。最后两人同时松了口气,额头靠在同一扇门上。
★圣诞特别篇
*Marinette听说Adrien不见了,变身去找,看到Adrien和圣诞老人在一起理智都没有了也不听Adrien解释直接开打。【每次碰上关于Adrien的安危的事情Marinette就会失去理智】

整理完发现他们俩同框就发狗粮,这让巴黎市民怎么吃的下饭!!话说你们什么时候暴露身份啊!!又想让你们暴露又不想,想让你们继续撩来撩去,但是又不想你们一直这么暗恋下去啊QAQ算了你们还是结婚吧,结婚!
顺便推荐b站有一个猫虫手书av3845421,有猫虫结婚照!

评论(1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